::Welcome:: Thanks for dropping by.

A little bit to share, not much, but again i'm hoping to receive your replies, just anything in your mind.

Have a nice time. Have a great day.

?Tagged

自己tag自己(虽然压根不明白什么是tagged...blek::)


最记得的事
爸爸和妈妈的样子,生日和性格…过去的感情故事…

最温暖的事
以前爸爸大清早骑单车载我去上学…妈妈冒着大雨来接我…07年生日时朋友为我庆祝…

最深刻的事
第一次过的情人节…中学时期日晒雨淋的步操锻练…

最难过的事
爸爸的离开…心爱的家人和爱人伤心的哭…想哭却不能够找谁的时候…

最开心的事
吃饱的时候…中学时和同学在班上闹啊跳啊疯的时候…下雨的时候…

最害怕的事
黑暗的时候一个人…做不出选择却不知道该找谁的时候…分手的时候…妈生气的时候…

最甜蜜的事
这是个『不能说的秘密』…

最不解的事
很多有关自己是谁的问题…

最丢脸的事
中五第一天开学头发不合规,被当众剪头发…认错人…

最骄傲的事
妈妈07年超过两百人出席的生日派对,妈真棒…妈的钢琴手指和她的评审专业…小时候的自己

最感动的事
妈妈的支持还有不断的支持和永远的支持…心爱的人唱着自己写的歌…

最遗憾的事
想紧紧抓住安全感却忽略了身边的人的时候…来不及让爸爸看我长大…

最美丽的事
我长大了…

最希望的事
好好的珍惜每一个今天,不让自己爱的人难过,也不让爱自己的人感到担心…

最幸福的事
活着……有你。

0 replies: